默默

默默的去爱,尽自己的努力,为所爱的cp留下一点点的痕迹,不接受任何的道德绑架,只是遵从自己的心

在一起吧!


两个人终于联系上了
有啥问题私信我删


刚结束了一个行程,千玺疲惫的靠在车椅上闭目养神,胖虎默默地把靠背调整到舒服的位子

"等下还有行程么?"

"没有了,不过学校有课要去上,毛概课,你先眯一下,等下到学校了叫你"

千玺轻轻的"嗯"了一声便迷迷糊糊睡过去了,车开到学校时,胖虎把千玺叫醒

"快上课了赶紧去吧,下午下了课再去接你。"

千玺晃了晃头努力的让自己清醒一下,便晃晃悠悠的走向教室

千玺走进教室便看到室友特地为他占的位子,千玺走了过去室友一号严言看到了"怎么这么晚才过来?出通告去了?"

"嗯"千玺在他身边坐下,翻开课本预习,严言发觉身边人不吱声,便转过头看去"你怎么了?"

"没什么"

"那怎么这么没精神的?"

"昨晚太晚睡,今早太早起,没睡好"

这时,室友二号王昱凑过来"你们知道我昨天遇见谁了么?"

"谁呀"严言问到

"就最近很火的《莫言》里的演小奎的那个人,他叫刘志宏"

千玺听到这,慢慢屏住了呼吸,翻书的手停了下来

"你怎么遇见他的?"严言转过头去问王昱

"我不是吉他社的嘛,昨天天社团活动遇见的,说实话,志宏人蛮好的,就是有些腼腆的"王昱越说越兴奋

"志宏吉他弹得是真不错,唱的也很好听,昨天好多女生加他微信,真的是一个蛮帅的小伙子"

千玺的脸色一会一变,又像是犹豫了很久"王昱,你有他微信么"

"有呀,昨天我们大部分社员都加他了,你要么我发给你呀"

"嗯,你发给我吧"千玺像是不经心的说完,又翻书在看,王昱听到也没觉得什么又继续和严言聊天。

傍晚,千玺看着手机里刘志宏的微信号犹豫着要不要加,加了之后刘志宏要是拒绝了怎么办,可是犹豫不是千玺的性格,千玺还是果断的点了加好友,消息一发送出去,千玺就盯着手机看,没一会儿就出现对方已加您为好友的消息。

刘志宏刚洗完澡,就听到手机响,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有人加他,这几天加他的人都很多,所以即便是看到的是易烊千玺的头像也只是认为是哪个喜欢易烊千玺的女孩子,也没多想就直接加了好友。

千玺拿着手机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严言看到了很是惊奇"大佬,你干嘛呢,都愣住了"

"没,没什么"千玺把手机放下,躺在床上,想着小时候的刘志宏,想着《莫言》里的刘志宏,想着今天上午王昱口中的刘志宏…

千玺突然起身拿起手机准备好好和刘志宏聊聊。

再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我是否就要被你遗忘了

"你好,刘志宏"

"你好,请问你是?"

"我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收到这条消息,瞪大了双眼,屏住了呼吸,易烊千玺!!!怎么会是他,不,一定是假的,我看看他的朋友圈,靠!为什么只能显示最近三天的,不行!我要冷静!!

"你在开玩笑么,易烊千玺怎么会加我呀"

那边果然不说话了,刘志宏有些庆幸但也莫名的失落,易烊千玺怎么会有他的微信号呐,刘志宏笑了笑 ,就在这时,对面发来了消息

"接视频"

随后便是一个申请视频通话,刘志宏慌慌忙忙接通了视频,易烊千玺的脸塞满了整个屏幕,刘志宏赶忙说"你等一下"

便急急忙忙拿起耳机往宿舍外面冲 ,等刘志宏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时,就看到易烊千玺一张溢满笑意的脸在屏幕里。

→→→→分界线→→→→
很久没有更了,也算是改了一遍又一遍,总怕写不出他们之间的感觉,大家就凑活看看吧,有啥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哈!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