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的去爱,尽自己的努力,为所爱的cp留下一点点的痕迹,不接受任何的道德绑架,只是遵从自己的心

在一起吧!之白色情人节

初衷是    听了《海绵宝宝》回音哥的歌就联想到了千宏约会时的场景,加一点《在一起吧!》以后会出现的情节,就这样写成了这篇番外
ooc算我的
撞梗算我抄袭,私信我删

在一起吧!之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千玺之所以前段时间刚结束假期就拼命地工作就是为了能把情人节这天空出来和刘志宏约会,毕竟这可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情人节呀!

        北京的冬天是很冷的,可是再冷也无法阻止想见恋人的迫切之情,刘志宏早早的等在约好的地点,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秒针滴答滴答的走向约定的时间,一辆车缓缓地停在志宏的面前,车窗摇下,一位帅气的戴着墨镜的男子,男子转过头对着刘志宏说“帅哥,约么!”

        刘志宏一下子就笑了,伸出手勾下男子的墨镜“约!”墨镜下的人就是他深爱的人易烊千玺

        “上车,去吃饭”千玺挑了挑眉头

        刘志宏坐上了副驾驶,刚关上门千玺就越过身子帮刘志宏系上了安全带,顺便亲了刘志宏的脸颊,刘志宏羞红了脸“快开车啦!不要闹哦!”

        “好!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千玺赶紧坐正,边发动车子边问

        “都可以,你决定咯”

        “那就跟我走吧!”

        “嗯”刘志宏轻轻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车子就缓缓地停在了一家牛排店前,千玺跟前台交谈了几句便领着刘志宏进入了包厢

        “咦,怎么没有服务生?”刘志宏看着门口不解的问

        “我已经都点好了,别担心”千玺看着刘志宏呆呆的样子觉得好可爱怎么也看不够,所谓目盼心思,千玺的目光都快要把刘志宏给灼伤了,刘志宏被千玺看的怪不好意识的“咳,等下吃完饭要做什么呀?”

        “逛街呀!”

        “逛街?!”刘志宏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千玺

        “对呀!逛街!”千玺淡定却坚定地说着“大家都在过情人节我们小心些不会被注意到的”刘志宏有些哭笑不得,感叹道难道这么多年自家男友还不知道粉丝的眼力是有多厉害么?!

        千玺看到刘志宏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便拉过刘志宏的手“如果真的被发现了你愿意公开么.....”

        刘志宏愣了一下,想到了千玺的事业,也想到了那年千玺出事他的心都要跟着一起去了[作者:呸呸呸千玺永远都不会出事的]

        他看着千玺的眼睛,知道此时千玺有多么认真“我(愿意)....”(哐哐哐)这时服务生进来了“您好,这是菲力牛排............您的菜上齐了请慢用”

        千玺把牛排切成一小块后放在了刘志宏的面前“这家牛排很不错,尝尝看好不好吃”看似轻描淡写的跳过了这一话题,可刘志宏却把这件事情放在心里了

        “哇!好好吃呀!”本来还为刚刚的事烦心的刘志宏瞬间被牛排所吸引了

        “还有这个也是这家店的特色菜,你尝尝”千玺看着刘志宏绽放出光芒的双眼暗自的告诉自己,慢慢来,你知道的,志宏对你的事业有多上心,也知道他有多爱你,不要心急,一定不能毁了今天的约会

        千玺和刘志宏边聊天边吃饭气氛非常融洽,很快就吃完准备去三里屯逛街了,两人边逛边买很快天就黑了,可是还不想那么早回家就决定去看场电影

        因为是网上订票所以订了情侣座位,等到电影要开演时两人才悄悄地去到座位上,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很晚了的原因,这场电影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

        电影开始时,刘志宏很认真的在看,而千玺边跟刘志宏说着话便无意识的靠近刘志宏,剧情慢慢到了高潮,男主和女主无奈要分开,千玺握住刘志宏的手,与刘志宏十指相扣,刘志宏看了眼千玺,转回了头,也紧紧地握住千玺的手

        此时,他们的心意是相通的,我们才不要因为无奈而分开!!

        电影结束了,此时已经很晚了,两人牵着手走在街上,都不愿就这样结束今天的约会,这时候,一位老奶奶向他们走来“小伙子,今天情人节买束花吧,可以送给心仪的小姑娘哟!”

        刘志宏看到老奶奶在这寒冷的天气很辛苦的卖着玫瑰花,便说“老奶奶你只有多少玫瑰花我都买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这大冷天里别冻到了”

        老奶奶直说“好孩子谢谢你呀!我这还有九朵玫瑰花,祝你和你喜欢的姑娘长长久久!”

        “谢谢奶奶!”刘志宏腼腆的笑着送走了老奶奶,等刘志宏一回头就看见了千玺铁青的脸,刘志宏把玫瑰花递给千玺,千玺看了看玫瑰花,又看向刘志宏“送我的?不是要送给姑娘么?”

        刘志宏听出千玺话中的醋意,便笑道“难道我的小王子不喜欢玫瑰花么”千玺听到这句话眼睛里顿时间绽放出了光芒直勾勾的看着刘志宏,轻轻地说“喜欢”喜欢玫瑰花,更喜欢你

        刘志宏看到千玺一直看着他,不好意思的转过了身子,悄悄地把翘起的嘴角藏在了围巾后面“走啦,回家啦”
        千玺赶忙跟上来拉住刘志宏的手往车子的方向走

        “千玺”

        “嗯?”

        “我愿意”

        “......真的?”

        “嗯”

→→→→分界线→→→→
本来打算把逛街的细节也写出来,但是总觉得会不会太长没重点所以就没写
人物会有些ooc,因为是现实向,个人更希望人物性格能更贴近现实,所以希望有想法的朋友能提出你的想法,我会尽量参考的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他们,感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