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的去爱,尽自己的努力,为所爱的cp留下一点点的痕迹,不接受任何的道德绑架,只是遵从自己的心

在一起吧!

初衷是   希望宏宏能继续演戏
希望还能看到他们相处的情节
撞梗等算我抄袭,私信我删

傍晚,千玺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刚洗完澡便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准备用小号在微博上逛逛,一登录微博,千玺的首页就被《莫言》这部电影刷屏了

最爱宏宏的小布丁:
        啊啊啊啊!少主这是要重出江湖了么 !!啊啊啊!!支持少主!!

宏宏的小鸿鹄:
         我的天呀!!我只是随便在猕猴桃视频里找电影看
没想到居然发现《莫言》这部电影!更没想到这里面居然有少主!!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南岸少主我等你:
        啊啊啊!看完电影就像说一句少主演的好棒呀!给大家发几张图片!大家可以开始夸了!

千玺看到这里立刻点开了图片,一个男孩站在墙后面偷偷的探出头,照片里的光线很暗,只能隐约的看清男孩的半张脸,虽然只有半张脸,可千玺还是认出那个男孩就是刘志宏。

千玺立马在群里艾特王俊凯和王源

"你们最近有没有刘志宏的消息?"

"没有诶,怎么突然问起二文来了?"

千玺把在微博上看到的照片发了过去

"我的妈呀!这不是二文么!!"

"他什么时候演的这部电影,我们都没听说过"

千玺皱了皱眉头"这不是他在公司时拍的吗?"

"不是呀!他在公司拍的戏都播出来了"

"当时刘志宏在公司时资源并不好,我上网搜了下这部戏,感觉不像是公司会给他的资源"

王源和王俊凯一人一句的在群里讨论了起来,千玺看着那张照片,手指抚摸着照片里的人,当初你不辞而别,既然现在出现了就不要再消失了…

这晚上,刘志宏洗完澡坐在穿上看着番剧,突然,他的室友大叫了一声"刘志宏你什么时候拍的戏呀!"引得其他室友纷纷过来看

"我的天呀!这不是最近口碑挺好的那部电影么"

"宏哥行呀!什么时候拍的?可没听你说过呀?"

刘志宏没反应上来"什么电影?"

"就是《莫言》,最近很火的!你不知道么?!"

"是之前拍的…"

"我的天呀!宏哥,好多人喜欢你演的那个角色呀!他们都在问演他的小哥哥是谁!"

刘志宏看他们闹了一下,便又躺床上看番剧去了

"这还有宏哥的照片!哈哈哈!你们看这评论好逗呀!…"

千玺刚拍完戏正准备拿起手机刷会儿微博,手机却滴滴滴的在震

"千玺千玺,你知不知道刘志宏现在在你学校!!!"

"在我学校?!"

"对呀!你不知道么?!他是你学弟呀!"

"你等着我发个链接给你!!"

千玺看完王源发给他的链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很高兴刘志宏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也很高兴刘志宏选择了与他在同一所学校,千玺抬起头眼眶通红看着天花板默念着:刘志宏既然你选择来到我的身边就别想离开了!!

→→→→→分界线→→→→→
虽然写了大纲但还是卡在这里了,希望各位走过路过看官们能留下你宝贵的建议,在下新手请多指教O(∩_∩)O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