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默默

52498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3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默默

默默

 

在一起吧!

禁一切,人物ooc是我的锅,不要上升真人!




        随着北京这座城市的年味越来越浓厚,刘志宏的兼职很快就结束了,除了刚开始的一次和千玺的相处,就再也没有和千玺当面说上话了,微信上偶尔也有聊天,但时间上也是错开的开始,匆忙的结束。


        刘志宏回到了重庆后就有很多的好友约着他出去玩,所以刚到家的那几天刘志宏忙得飞起,之后又被老妈拉着去逛街买年货,又或者在家打扫卫生。终于到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饭后大家都聚在电视前边聊天边看春晚,刘志宏也在好友群里看朋友们吐槽过年时遇到的奇葩事,时不时的也讨论着春晚的节目。这时,千玺的节目出来了,这次是和贾玲团队一起演了个小品,笑点十足,也揭示了当今社会的一些现象,刘志宏看后意犹未尽,便给千玺发了个消息“千玺,新年快乐!刚刚在电视上看到你了,小品演的很不错,很有意思,表演结束后好好休息下,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哟!”


        刘志宏发完消息,千玺那边并未回复,可能是在忙着录后台采访新年问候什么的,刘志宏也未在意,继续边看春晚,边刷手机。


         刘志宏的妈妈在厨房切了些水果拿出来,放在了桌子上便坐在刘志宏身边:“幺儿,在学校过的怎么样?”刘志宏边吃水果边回答:“在学校很好,室友都蛮好的,也认识了很多的学姐学长都很不错”,刘志宏妈妈又问:“那有没有认识一些心仪的女娃儿?”刘志宏无奈的笑了笑:“妈,学校的课业很忙,我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思,你就别操心了”刘志宏妈妈叹了口气:“你呀,现在是大学生了,该谈恋爱谈恋爱,你看看你们这一行,大部分都是晚婚,就说你之前公司的小伙伴,那个叫千玺的,多么优秀的孩子,到现在也没有谈恋爱,真可惜呀”刘志宏听到他妈妈的这一番言论也只能笑笑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刘志宏妈妈又突然的说:“幺儿,妈妈希望你能早点结婚,结婚也不会影响你演戏工作,你呀,真的得认真的找找对象了”刘志宏敷衍的打断他妈妈的话:“好好好,只要有对象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刘志宏妈妈本想再说些什么,这时亲戚们的拜年电话来了,刘志宏妈妈便去和亲戚们聊天拜年。


        刘志宏便继续看着春晚,刷了会儿手机,等到春晚结束了,便回房间休息了。第二天早上刘志宏看到千玺凌晨三点发来的信息:‘新年快乐!刚才在接受采访,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早些休息吧,晚安’


        寒假很快就过去了,刘志宏也在收拾行李准备返校,刘志宏妈妈在他行李箱里放了很多重庆特产有麻辣兔头、火锅底料、牛肉干等等,让刘志宏带学校去分给他的舍友吃,刘志宏带着沉甸甸的行李箱踏上了返校的路途。


       开学后刘志宏就开始忙碌了起来,除了基础课程外,他们班已经组织进行一些小型的表演了,他们班有三十个人,以抽签的方式分为两组,同一时间排练两种不同的剧本。刘志宏这次抽签时被分到A组,A组的剧本是一个充满欢笑的爱情喜剧,A组成员拿到剧本研读后,心声莫名的一致:这个男主怎么这么作!所以组内分配角色是所有的男生都不愿演这个男主,一是因为这个男主的人物设定是又作又娘又要隐忍深情,十分难把握,二是因为整个故事线是以女主的角度展开,男主的戏份并没有很多,而且想要演的出彩比较难。


        经过小组内讨论交流和对于角色的争取后,男主这个角色落到了刘志宏的头上。刘志宏看着手里的男主剧本不由得发愁,在和女主林筱燃对了几遍剧本后,刘志宏感觉很别扭,便和林筱燃讨论起来,这时B组的组员在休息,吴小雅看到隔壁男女主交流剧本非常认真,气氛也十分温馨,便拿手机拍照下来发到了朋友圈里:隔壁组真的很用功,我们也要加油!而这张照片很快的被传到论坛上来了,题目就是[23级表演系惊现“小情侣”]


        评论下全是称赞他们般配的言论和祝福他们的言论,而他们的表演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关于他们的讨论也多了起来,千玺也听到了些关于刘志宏和林筱燃的cp糖。


        千玺知道刘志宏很受女生们的喜欢,但并不觉得刘志宏现在会谈恋爱,这天看到刘志宏在朋友圈发了这样的一句话:爱情,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并且配图是两个小恐龙抱在一起。千玺原本以为这个“爱情”指的是刘志宏对他的感情终于有所察觉,还暗自欢喜。这时王昱走过来看到千玺笑着看着手机便过来瞅了一眼:“刘志宏这是和林筱燃在一起了吧”,千玺听后猛地抬头:“你说什么?!”,王昱坐在床上:“你不知道吗?这几天论坛上都在讨论,说是刘志宏和林筱燃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千玺沉默不语,眉头紧皱,看着刘志宏发的朋友圈不知所措,想要去找刘志宏询问,却不知从何问起,这时千玺看到评论里林筱燃给刘志宏的回复:怎么办,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形象[/捂脸],千玺狠狠地按了下关机键,屏幕黑屏,千玺把手机扔在了一便,倒在了床上,脑子里全是刚才的两句话,刘志宏......你真的喜欢上别人了吗......


        星期三的时候千玺接到了王源的电话:“千玺,我周五有个行程要回国,顺便还能在国内待几天,你周六叫上刘志宏,我们一起去你家聚一下”,每一次他们三人聚餐时要么在外面饭店要么就是去千玺家,千玺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这个周末没有行程想了想回答道:“我要先问下刘志宏去不去,你和小凯大概几点能到?”,王源那边小声的和助理说了几句:“我大概上午十点左右就可以过去,小凯要晚一些,大概十二点才能出发,你哪里不是有之前刘志宏给的火锅底料么,你和刘志宏先把火锅搞好,有啥要买的就和我们的说,我们到时候带过去”,千玺答应了下来,两人聊了一会儿便挂了。


        千玺犹豫着不知是打电话邀请刘志宏好呢?还是发消息邀请刘志宏好呢?这时刘志宏正好发消息过来:“千玺,在么?”


        “在的,这么晚了还没睡?”千玺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10:50了,明天还有晨练,一般刘志宏都会早些睡的。


        千玺看着与刘志宏的对话框,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千玺等了一会儿,可是刘志宏一直没有回复,千玺便一个视频电话打过去了。


        刘志宏这边删删减减的打着字,突然接到千玺的视频电话,慌了一下神就接通了。


        “刘志宏,听得到吗?”千玺低沉的声音顺着耳机传到刘志宏的耳朵里


       刘志宏赶忙点点头“听得到,听得到”


       “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么”


        “额......就是......”刘志宏本来是想问问千玺怎么能演出很深情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是现在面对着千玺他又问不出口。


        千玺看着刘志宏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的样子,决定先说些别的话题,再慢慢引导他说出来他想说的事“对了,王源周五回来,说是周六要一起聚一下,叫你一起来,你来吗?”


        刘志宏第一反应是要拒绝,可是他一时间竟也想不到什么好的拒绝理由,便问道:“还有谁一起吗?”


        “只有我,王源,小凯和你,你要是不来的话,估计王源会来学校堵你呦!”千玺说完便笑了一下


        刘志宏无奈的笑了笑“来来来,我源哥组的局我怎么敢不来,地点在哪里”


        “我家,那星期六早上十点我来学校接你,可以吗?”


         “可以呀”


         “你刚刚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千玺小心的试探着


        “其实我是有个问题想问你的”


        “......什么问题?”


        “就是......怎么能就能演出很深情的喜欢一个人呢?”


         ......一阵寂静后,千玺仔细询问了故事的情节,男主角的设定并仔细的聆听了刘志宏提出的问题,两人经过讨论后,由于时间比较晚了,便决定星期五晚上千玺去接刘志宏到千玺家里先帮刘志宏对剧本,第二天正好准备聚会用的东西。


        很快就到星期五了,一下课刘志宏便匆匆的收拾好东西赶往学校后门的小巷里,下午上课的时候,刘志宏就接到千玺的微信说今天临时有个拍摄的活动,等下叫胖虎先把他送到家里。本来刘志宏想着说那就算了吧,但是还没等他发消息过去,千玺就又发了条消息说胖虎已经过去了叫他下课了去老地方找胖虎,之后便说他去忙了,一丝拒绝的机会都没给刘志宏。


        刘志宏没办法一下课就去老地方找到了胖虎,刚上车,胖虎就边发动车子便跟刘志宏说:“志宏,刚刚助理发消息过来说快要拍摄完了,我们现在去就接千玺,之后一起回去。”刘志宏点头答应道,这个时候的车流量并不多,不到一个小时车子就已经开到了拍摄地点,到了地下停车库胖虎跟刘志宏说:“你在这里等一下我们,我去接一下千玺。”说完胖虎便打看车门出去了,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才看到胖虎他们护着千玺走出来,旁边还跟着几个拿着摄像机的粉丝,刘志宏想了想觉得虽然粉丝应该认不出来他,但也不想给千玺添麻烦给粉丝看到,便戴上口罩坐到最后面的角落里。


        千玺跟粉丝告别后,转身便上了车,工作人员都上车后,车子便开走了。千玺环顾四周没有看到想看到的人,便低头给刘志宏发消息

        [你在哪里?]


       —叮咚,刘志宏的手机响了一下,刘志宏赶紧拿出手机情急之下调到静音状态,他看到千玺给他发的消息了,抬头看了千玺一眼,心想,呃......这该怎么说呀,难道说我已经到了,就在车里,你找一下?!这么多人他要是真找过来就有些尴尬......


        其实刘志宏正好坐在千玺看不到的位置,而车上的其他工作人员都见过刘志宏几次并不熟悉,他们都以为千玺知道刘志宏在车上,便该休息的休息,该处理工作的处理工作,没太在意。


        千玺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刘志宏的回复,便抬头拍了拍前面的胖虎问道:“刘志宏呢?你把他送到我家了吗?”胖虎回头看了千玺一眼,“没有啊,刚到那里没多久,小李就说你这边快拍摄完了,就赶紧过来啦”


        千玺听后便不说话了,靠在椅子上望着,车窗外面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那他有没有跟你说他为什么没有来?”


        胖虎听后觉得很奇怪,疑惑的说道:“没有来?他不就在后面吗?”说完便向后大喊一声:“刘志宏!”


         千玺也跟着往后看,就看到一个包裹的较为严实的人从后面探出个头来,“我在这......”





——————分界线——————

真的是很久没写了,写的不好还请见谅,有的时候看到还有人看这篇文章,还有人关注千宏我就很开心😇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私聊或者留言。

默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默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